白六

人鱼烫头6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还有间客房 ,两位就先凑活住下吧。”陆上锦对玑灵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多谢了。”盛灵渊对陆上锦道了个谢,又说:对了,那只小兔子,你先不要叫醒他,我借了他的记忆获取信息,也顺便用能力帮他修复了一些心魔……”看到陆上锦眼里一闪而过的疑问,他解释了一下“你们好像是叫……唔,意难平,我的能力只能在他无意识的时候使用,所以先尽量不要叫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进房后,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玑今天话怎么这么少?”   盛灵渊问道,虽说在识海里,宣玑的吐槽滔滔不绝,但他表面一点都看不出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玑把头埋在他身上,说:“我在演黑脸,我的陛下,谁演黑脸还亲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盛灵渊笑了笑,用手摸了一下鸟毛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这场面是挺温馨的,但其实宣玑在说演黑脸,在识海对盛灵渊说:那鹰叫人了,灵渊,为什么你一定要留下来,我们明明还可以投奔别人的。


       盛灵渊是这样回答他的:小玑,这个地方原本是在向九州之乱演变的,而这只兔子和他创建的iao正在把他们往正确的地方拉,他是个好的领导者。


       接着,盛灵渊在识海就听不到宣玑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,宣玑杂乱无章的思绪中闪过一句话:众生,凡有灵,皆有容身之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啊,安逸太久了,他都忘了,他是人皇啊,是“先有人皇才有盛灵渊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把盛灵渊抱的紧了点,在他耳边小声地说:“我陪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盛灵渊一听,就知道他又想些有的没的了,抚摸着玑毛,说:“也不会很麻烦,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是让他们把丢失的东西找回来,顺便养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他们又聊了一下,宣玑就发现盛灵渊在他怀里睡着了,就把他身上的外衣除去,放了一根羽毛在他手上(宣玑发现,只要在盛灵渊睡着时放一根自己的羽毛,他就会睡比较熟),又在他额上吻了一下,就坐旁边的椅子上去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